玩车趣

新款奥德赛23.58万起 只要不加价就赢定了

时间:2021-12-28 10:00: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广汽本田的新奥德赛上市了,23.58万就能买到7座、混动的MPV……这说起来很平常,但对于还在加价数万外带需要排队的某款MPV,直接赢在了起跑线上。当然,入华时间早为奥德赛积累了多年的产品口碑,如果能坚持不加价,那在销量与市场表现上,必须赢定了同为广汽旗下合资品牌的"表兄弟"。其实相比那款MPV,奥德赛应该知道推出新车疯狂加价的“一顿饱”和新车不加价上市就热销的“顿顿饱”之间的区别。广汽本田奥德赛,你可千万别用加价来砸了自己多年的招牌啊。

    2021年12月27日,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58-35.4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车型延续了日规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车外观续保持了日版车型的最新设计风格,前格栅变得更宽,并与前大灯灯眉融为一体,整个前脸变得更厚实。全新的大灯组整体感更强,LED自动大灯配合上流水式转向灯,立刻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新的前包围也与前格栅相呼应,让前脸更霸气,雾灯也是LED光源。

    车侧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维持经典的腰线设计,仅仅是对车身侧面的部分装饰件进行了调整,A柱和D柱上的装饰被取消。电动滑门是MPV的经典所在,还支持手势开关。车尾与车头相同,同样进行了升级,全新样式的尾灯中间,一条镀铬格栅贯穿整个尾灯,尾灯依然保留了大尺寸设计,点亮之后依然会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内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搭配了与日版同尺寸的10.1英寸中控屏,并内嵌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还将会拥有更智能化的语音控制,以及远程控制家电、电子支付等,享受智能互联生活。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回归传统样式,换装液晶屏更大的仪表盘,新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功能按键丰富清晰。此外,还升级了按键式换挡布局,且得益于空调出风口的重新设计,新款奥德赛在副驾驶前方增加额外的储物格。而后排设计变化并不大,继续提供2+2+3式七座布局,其中高配第二排座椅还将支持座椅加热、腿拖、电动调节等功能。

    其动力将配备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搭载基于2.0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46马力(10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