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AION S Plus上市 15.38万起售

时间:2022-01-04 10:01: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月1日,2022款AION S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8-17.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车型数量进行了缩减,入门车型价格由此前的13.96万提升至15.38万元,续航也取消了此前入门的410km,仅提供510km和602km两种供消费者选择。

    2022款车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2019年发布的ENO.146概念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其外观线条更具流线型,看上去更具现代感。封闭式格栅搭配折线形头灯,下部大面积的黑色格栅具有可闭合功能,视觉效果也更加夸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贯穿式的尾灯置于新车角度垂直的车尾上,其整体造型变更为上下分体式的设计,与新车简约的设计以及科技感的塑造相得益彰。

    车内中控台整体采用了灰、黑以及银色装饰条相搭配的设计,并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与此同时,现款车型的双联屏被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替代,车机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值得一提的是,AION S Plus还将配备1.9平方米的全景天幕,其继承了第三代柔性电致变色技术,能够隔绝99.9%的紫外线。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2022款车型的具体信息,作为参考老款车型搭载一台前置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根据调校提供136马力、204马力和224马力三种版本。续航方面,2022款车型提供510km和602km两种不同续航里程(NEDC工况)的车型可供选择。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艾力绅27.98万起 比奥德赛贵了4.4万
长城机车炮14.98万起 不好普及所以便宜
纯电车保险费暴涨 原因:车损赔付风险太高
华晨雷诺金杯申请破产 雷诺也保不下华晨
东芝推新型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汽车不远了
MINIEV迎"老坛"时代 东风版明年初上市
合资车被混动赤兔干曝
新奥德赛不加价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