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埃安AION Y上海车展上市 10.46万起

时间:2021-04-19 18:58: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作为AION家族的第四款车型——AION Y正式上市,推出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共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46-14.86万元。

    作为埃安系列第四款产品,新车外观大胆创新,车头使用了新能源纯电SUV惯用的封闭式格栅,一条锋利的线条连接两侧灯组,前唇位置的哑光和橙色饰板也有自己鲜明的特征。7字型大灯组通过LED光源呈现出类似鸟类翼展式效果,日间行车灯点亮后会呈现散射状光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辨识度极高。

    车侧采用矩形轮眉边框搭配密辐式轮圈,整体造型极具个性化风格。同时,其车窗线条设计笔直,并逐渐收于车尾,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提升时尚感。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车尾采用了十分规整的设计元素,平直的尾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拍照区域,整体层次感得到了很好地提升。

    车内中控台简洁明快,独特的配色让其充满年轻的气息,搭配14.6英寸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界面风格科技感十足,信息显示足够齐全。方向盘造型动感,集成常规的功能按键,还配备了智能情感识别系统,包括Face ID以及疲劳监测等功能。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矩形的设计,整体看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舒服。配置上将搭载ADiGO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一键遥控泊车、5G车载娱乐等多种功能。

    广汽埃安AION Y搭载了广汽埃安最新发布的弹匣电池,也因此成为家族首款搭载该电池的车型。其所搭载的驱动电机型号为TZ184XYA2001,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84Wh/kg,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为13.8kWh。新车共有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