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时间:2021-04-12 09:49: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11日,一汽-大众奥迪e-tron及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正式上市,其中e-tron车型搭载总功率为230kW(313Ps),总扭矩为550N·m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共推出三款配置,售价区间为54.68-64.88万;e-tron Sportback车型最大功率265kW(360Ps),最大扭矩561N·m,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区间为65.88-71.88万元。

    新车外观与进口版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封闭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LED前大灯,时尚前卫。车身配备标志性20英寸五辐式轮毂、黄色制动卡钳、前/后多连杆悬架、主动空气减震器等硬核装备。其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40mm,轴距为2928mm,车高相比进口版车型高出12mm。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尾标加入了“一汽奥迪”和“50quattro”标识,而进口版车型则为“55quattro”标识。

    车内同样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双液晶屏以及“三屏联动”的交互系统,同时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空调调节面板,增强了科技感。海外版车型采用与A8L相同的四辐方向盘,国产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额外提供三款三辐样式的运动方向盘可供选择,而且采用了类似飞机油门操纵杆的电子挡把。

    一汽-大众奥迪e-tron 50 quattro的电机总功率为230kW(313Ps),总扭矩为550N·m,相比在售的进口版的动力参数有所减低,官方称国产e-tron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s。新车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容量为96.7kWh,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奥迪e-tron Sportback与e-tron出自同一平台,两车外观上最大的差异在于车尾,其溜背造型呈现出轿跑SUV风格,并配备了运动外观套件,视觉效果颇为动感。除了与国产版e-tron一样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以外,在前包围两侧则拥有独特设计的进气口,并且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车侧在B柱之后的车顶采用溜背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

    两款车型的内饰几乎相同,三屏联动的设计得以延续,微微倾向驾驶员一侧的视觉效果,让整体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奥迪e-tron Sportback的最大功率265kW(360Ps),最大扭矩561N·m,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则为300kW(408Ps),最大扭矩664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7s;同时,电池组容量为95kWh(可用容量为86.5kWh),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46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