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iX旗舰纯电动SUV 亮相车展媒体日

时间:2021-04-19 18:33: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海车展前夜、2021宝马集团之夜活动上,宝马全新旗舰纯电SUV iX首次在国内亮相,同时这也是iX的亚洲首秀。上海车展媒体日当天,该车亮相宝马展台,新车是宝马集团在“D+ACES”(全新设计+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互联化)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其中高配的xDrive 50i车型配备前后双电机和最大100kWh的电池组,使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5秒。

    新车采用了宝马纯电i系列最新的设计语言,尺寸巨大的“双肾”中网引人注目,而封闭式设计可以降低风阻,辅助驾驶用的各类传感器则隐藏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创新型的前格栅还具有自修复功能,轻微的划痕可以在高温下自行修复。

    车侧配合低风阻轮圈、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iX的风阻系数可低至0.25。此外,该车将遵循宝马的传统,分出两种设计套装,其在轮圈、保险杠等处的造型将有所区分,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车内整体的风格以简洁为主,大量采用了环保可回收材质,但配合水晶质感按钮的点缀使其高级感完全不输真皮材质,体现了新时代的豪华。并配备全新样式的几何多边形运动方向盘以及一整块悬浮式曲面屏,曲面屏内部是全新的液晶仪表和搭载第八代iDrive系统的中控屏。全新的iDrive系统将支持5G网络,并带有AI智能助手功能,让用车更为便利;其未来还可通过OTA进行在线升级以拓展更多功能。与现有宝马车型相比,车内按钮数量减少了约50%,取而代之的是更具科技魅力的“Shy Tech”,用户在木质或织物表面上即可完成多种功能操作。

    xDrive50车型将拥有前后双电机,总输出功率达到50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5秒,并采用100kWh的电池,在WLTP工况下能够带来超过600km的续航里程;而xDrive40车型的总输出功率为326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6秒,采用70kWh的电池,在WLTP工况下能够带来超过400km的续航里程。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