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时间:2021-04-16 10:33: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新宝骏Valli的亮相外加预售,看起来是满足了消费者。除了不了解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外,偷笑的还有上汽通用五菱。为什么这么说,其一就是作为换名字换轮毂换定位而来的新宝骏Valli,其实就是新宝骏RC-5W的孪生兄弟。不信大家可以看看下文中的RC-5W外观内饰和其官方性能参数。其二则是整体加价问题,Valli预售价中MT精英型的8.28万,竟然比RC-5W中MT豪华型的定价8.08万还贵了两千元;至于CVT车型的售价,Valli是9.08万起,Valli则是9.58万起,随后两款车型也都比RC-5W对应车型加价四千到五千不等。没改变还能多卖钱,哪个车企不喜欢啊!

新宝骏Valli预售价

新宝骏RC-5W售价表

    2021年4月15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新宝骏旗下全新紧凑型旅行车Valli正式公布预售价格,该车共推出莫干山谷、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28-10.88万元。

新宝骏Valli外观

新宝骏RC-5W外观

    新车外观与RC-5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的设计造型,分体式车灯与其中网连成一体,在加强整体性的同时,还提升了层次感。车侧非常修长,旅行车经典的C柱、D柱比例拿捏的很好,加上偏向硬朗的设计风格,形成了非常典型的旅行车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66mm,轴距2700mm。车尾的辨识度同样很高,除了明显的层次划分外,贯穿式尾灯很有复古元素。同时,该车未来将推出5种颜色,分别为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结合国内著名风景地,表达对多彩远行生活的美好向往。

新宝骏Valli内饰

新宝骏RC-5W内饰

    车内融入了时下的流行元素,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游艇式挡把造型,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并配备了真皮座椅,且主驾记忆座椅可通风加热,还安装有高品质音响和可电动折叠的记忆外后视镜,同时还装配PM2.5过滤系统,释放有益负离子。作为一款旅行车,该车车内的设计也充分考虑空间的需求,放倒后的二排座椅与后备厢纯平,纯平的空间尺寸为1800mm*1200mm*750mm,后排折平后的容积达到1620L。

    配置上全系标配自动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10.25英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调节(带加热)外后视镜、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Autohold、前排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影像、胎压监测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其动力全系标配1.5T +CV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结构。并将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自适应巡航功能、车道保持功能和带行人识别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等,保障用户在多重休旅场景下的行车安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