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唐EV四驱高性能尊荣型 补贴后28.35万

时间:2021-01-06 13:24: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月6日,新款唐EV四驱高性能版尊荣型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28.35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为505km。官方表示,在国家和地方补贴相继退坡之际,比亚迪承诺按照退坡前的政策保价到春节前。此外,新款唐EV还推出了定制化尊享权益,专属礼遇,2月10日24:00前订车并于3月31日24:00前完成购车开票即可尊享以下权益。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在进气口、保险杠等细节处,又以亮黑色饰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凸显了层次感和时尚感。

    车内较为简约,中控屏幕尺寸颇为夸张,达到15.6英寸,并可进行OTA升级,科技感十足。配置上还搭载了布雷博高性能六活塞刹车卡钳,配上博世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操控体验上更自在。

    官方表示,该车搭载刀片电池,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电池容量为86.4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05km。此外,新车搭载110kW升压快充功能,可在半小时内将整车电量从30%充到80%,充电10分钟即可续航118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