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松下签新协议 用于旗舰轿车/SUV

时间:2021-01-06 09:27:13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特斯拉官方表示,已与电池长期合作伙伴松下签署了2021年定价协议。该协议从2020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生效,涉及松下将向特斯拉供应的在日本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组。

    据了解,该协议受特斯拉和松下(以及/或它们各自的子公司)之间于2011年10月5日签署的《供应协议》(修订版)的约束,包括在协议期限内有关定价、产能承诺、采购量承诺和计划投资的具体条款。虽然有关协议的细节尚不知晓,但从现有信息来看,特斯拉已在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上使用了从日本进口的锂离子电池组,而新的定价协议表明,松下生产的电池组将应用于特斯拉旗舰轿车与SUV车型上。

    自2019年以来,由于多种因素松下和特斯拉关系一直不稳定,特斯拉也一直在寻找别的电池生产商,但得益于旗下车型的热销,使得其在合作中投入更多资金,更紧密的合作使双方的关系又有所缓和。

    如今,特斯拉的销售和盈利均出现强劲增长,这一结果让松下与特斯拉均感到满意。新协议的签订,也代表了双方进一步长期合作的可能性。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