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宏光MINI EV节后预售 安全性设计升级多

时间:2020-04-30 08:54: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宏光MINI EV针对市场上对于此类小型车的安全需求进行了多项改进和升级,比如视野盲区的改善,比如儿童座椅的固定需求,比如制动系统的升级和胎压等的监控。这些都是以代步出行为主的消费者最关注的方面。毕竟此类小车往往被买来接送孩子,给家庭成员中的女性和老年人代步使用,对安全的需求反而更高,对长途旅行的续航力要求则并不高。所以宏光对MINI EV的设定还是很符合市场的,只要公布的预售价格能再亲民一些,五菱宏光的纯电微型车也能成为“神车”。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四座纯电动微型车——宏光MINI EV于近日迎来了20余项功能优化,包括安全配置、驾驶感受、充电体验、空间舒适性及外观个性化配置都进行了相应升级优化。据悉,新车将于5月份正式开启预售,具体时间暂未公布。
 
    在个性化配置方面,宏光MINI EV将会提供四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星空蓝、星云白、星韵粉以及星辉金,整体较为年轻时尚。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
 
    在空间舒适性方面,新车采用了四座布局,后排座椅可一体放倒。车内拥有12处储物空间,其中为加长的门板设计了多处储物空间,使后排乘客也能轻松放置物品。据官方表示,其放倒后可放下2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等大件物品。
 
    在安全性方面,增大了后视镜尺寸,减少AB柱盲区,使车主驾乘视野得到明显改善。同时,还通过增大真空泵规格,使车辆制动反应更灵敏可靠。此外,该车还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等多项安全配置,并在后排设置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在充电体验方面,该车的电池防尘防水性能等级提升到IP68;优化了充电机散热结构,提升了散热能力。另一方面,新车的充电枪将控制盒与充电枪枪头集成,体积小巧方便收纳。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27Ps),峰值扭矩85N·m的驱动电机,还将搭载来自于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提供两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分别为13.82kWh和9.2kWh,而NEDC续航则对应为170km和12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大众帕萨特18.59万起 智能系统升级
2020年补贴新政 30万以下售价方有补贴
新款哈弗F5售7.98万起 亮点:智控系统免费
北汽ARCFOX α-T 续航650km+4驱28万起
爱驰除了造车 居然造智能移动“充电宝”
奥迪虚拟后视镜申请专利获批 标配将成真
新能源车2年免征购置税
丰田C-HR EV 22.5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