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时间:2019-04-02 11:04: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悉,将于4月15日上市的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车型,补贴后售价或为17-19万元。同时,该车已在部分城市经销商展厅开始接受预订。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车型采用与VELITE概念车相似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设计维持插混版车型的特点,但在细节上有所区别,换装了尺寸更小的封闭式前格栅、新造型的前包围,以及新样式的轮圈等,整体未来感十足。
 

    车侧采用类似旅行车的车身设计,尾部线条向下延伸,整体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搭配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并采用一根银色饰条作为装饰。车尾采用了内部熏黑的L形LED尾灯,复杂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后扰流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内中控台采用了非常飘逸的线条走势,加上黑米蓝三色搭配,看上去充满设计感。细节处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碳纤维纹路饰板和麂皮+皮质拼接座椅等,整体有着不错的质感。
 

    该车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打造而来。其动力系统采用纯电驱动,具体电动机参数未知,但官方透露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