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阎秉哲:履新 任华晨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

时间:2019-04-02 10:35: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上,辽宁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华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省委决定,阎秉哲任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祁玉民
    这一人事任命意味着,原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正式“卸任”。据悉,祁玉民自2005年12月接手华晨汽车,至今已有13年。关于华晨汽车,最近的一件大事是2018年10月11日,在合资公司华晨宝马成立15周年庆上,合资双方对股比进行了调整,华晨宝马的中外合资股比由50:50调整成了25:75。对此,业界对祁玉民的评价不一。据业内媒体报道,祁玉民此次离任属于正常退休,并通过相关媒体向外界传达了“过往清零,爱恨随意”几个字。
 
阎秉哲
    关于新上任的阎秉哲,资料显示其职务为辽宁省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秉哲曾见证过华晨汽车的很多关键时刻,可以认为阎秉哲过往的职业生涯几乎没有脱离过“华晨宝马”。据悉,3月26日阎秉哲与沈阳市其他领导一同出席了华晨宝马供应商大会。大会上透露,华晨宝马的本土供应商中有88家来自辽宁,占据整个华晨宝马供应商体系的2/3,采购额达431亿元。所以,阎秉哲于华晨而言、于华晨宝马而言,也算是“圈内人”。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