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时间:2019-03-25 10:17: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22日晚,一汽丰田全新中型车——亚洲龙AVALON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丰田高端轿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推出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24.48万元;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28.98万元。

 

    同时官方宣布,新车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双擎版动力电池免费保修8年20万公里。
 

    作为中国市场丰田TNGA架构上的旗舰轿车,一汽丰田亚洲龙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夸张激进且霸气十足,大嘴式前脸夸张又富有力量感。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大灯,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无不彰显出该车的运动气息。海外版车型根据不同动力,推出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普通版车型的前格栅内部由黑色网格装饰,混动版车型的前格栅则采用大尺寸的横向饰条设计。

    车侧造型非常优雅,低矮的车身风格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舒展,A柱的倾角更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车尾设计较为稳重,采用了贯穿式的后尾灯,搭配造型十足的后保险杠,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扰流板都很好地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新车内饰方面一改外观的激进设计,采用了对称设计风格,简洁居家风十足。9英寸的多媒体中控液晶屏,显示界面简洁,集成了常规的多媒体功能,操作便利,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并支持触碰和按键操作。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车门饰板的缝布设计、电动腰靠等实用配置。新一代亚洲龙还有一大亮点是将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可以有效提高乘坐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

    其动力系统将率先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峰值扭矩250Nm,混动车型最大功率为160kW。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混动车型匹配的则是E-CVT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出昏招 伤人伤己伤市场自毁前途
定心丸来了! 纯电车电池/电机或纳入三包
用身体感受Jeep全新1.3T引擎及插混技术
严格规范 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召回管理
长安CS15上市 推7款车型/售价5.59-7.89万
新款胜达低劣服务致凄惨销量引配件难题
新速腾竟不归捷达品牌
媒体/消费者变脸太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