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汽车投资约27亿美元 欲重组巴西市场

时间:2019-03-21 11:12: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对巴西的两座工厂进行约合27亿美元的投资以重组其在南美市场的布局。“该笔投资将助力通用汽车在南美市场生产雪佛兰品牌汽车、跨界车和SUV车型。”通用汽车的发言人Dan Flores表示。

 
    Flores还表示,对巴西这两家工厂的投资不会影响通用在美国的业务,而该工厂生产的新产品未来也不会进口到美国市场。据悉,通用汽车在巴西的两家工厂雇用的员工数量达15000名。
 
    而在此前,通用汽车高管曾透露公司正与巴西地区政府官员、工会以及供应商评估各种方案,以提高该公司在该地区的成本效益。与此形成对比的是,通用汽车日前已经宣布关闭了美国洛兹敦工厂,并引起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不满。关闭美国工厂,却巨额投资巴西市场,此举不知道会不会再次引起特朗普的不满。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