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两款新能源车型首发 内外细节均调整

时间:2019-03-28 10:54: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在奇瑞举办的活动现场中,2019款奇瑞小蚂蚁eQ1和全新一代艾瑞泽5e两款新能源车型正式亮相。两款新车的外观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内饰变化较大。

 
2019款奇瑞小蚂蚁eQ1
 

    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针对细节如前大灯、保险杆进行了调整,而新增的日间行车灯也加入在了底部两侧,此外大灯组更加修长,且加入了熏黑处理,在精致的同时还提供了一丝运动。同时,车顶还进行了全黑设计并加入了行李架。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A柱直接贯穿至尾部,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风格,从而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车尾的造型同样小巧可爱,另外还配备有一套15英寸双四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165/65 R15。
 
    车内采用了黑色与橙色撞色的设计风格,做工与用料方面都有了一定进步,配合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大屏,让该车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还附有年轻色彩。此外,还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在旋钮换挡机构周围装饰板、门板装饰条等部分,新增了电子手刹等配置,而中控超大屏及液晶仪表也都得以保留。
 
 其动力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预计该车将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120牛·米。搭载了一块电池额定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其官方显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在60km/h等速行驶状态下续航里程为410km。充电方面,新车配备家用220V、交流慢充以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30分钟可从30%充至80%,而在6.6kW充电机的交流慢充下,需要5-7个小时方可充满。
 
全新一代艾瑞泽5e
 

    一同亮相的还有2019款奇瑞艾瑞泽5e,其整体沿袭奇瑞新能源家族式设计理念,贯穿式封闭格栅横跨整个前脸,车头造型时尚大气。而车辆的雾灯区域造型也有所变化,做出了类似导风口的造型,更具运动感。车侧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处,看上去十分紧凑,同时,俯冲式腰线更显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达到2670mm。尾部左上角标有“ARRIZIO 5e”,以及“奇瑞新能源”标识,表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车内相比外观的变化其内饰调整要更加明显,现款车型的竖式屏幕被改为了横置式,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而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屏下方则为空调控制面板,也进一步提升该车整体的内饰层次感。同时车辆还延续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其动力参考现款艾瑞泽5e 450来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76牛·米的电动机,NEDC工况续航达到401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出昏招 伤人伤己伤市场自毁前途
定心丸来了! 纯电车电池/电机或纳入三包
用身体感受Jeep全新1.3T引擎及插混技术
严格规范 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召回管理
长安CS15上市 推7款车型/售价5.59-7.89万
新款胜达低劣服务致凄惨销量引配件难题
新速腾竟不归捷达品牌
媒体/消费者变脸太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