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十铃十年里程碑 D-MAX V-CROSS预售

时间:2023-05-11 10:43: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10日,江西五十铃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里程碑时刻,与此同时,旗下——五十铃D-MAX V-CROSS车型也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是一款全球车型,外观升级了V-CROSS套件,并针对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其将作为新系列车型,与2023款五十铃D-MAX同堂上市销售。

    此次并未公布预售价,只是发布了预订权益:5月10日起前510名订车客户可享受新款车型老款价、江铃财司两年免息、不限车型置换补贴3000元、中国国家地理免费体验、十周年典藏版原厂车模等优惠礼。另外,针对下一个十年,江西五十铃计划将带来第九代D-MAX(参数|询价),引入最新柴油动力平台和最新一代ELF轻卡平台,另外还将研发纯电、混动和增程等技术,并针对更高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应用在更多的产品上。

    新车外观在五十铃D-MAX的基础上增加了V-CROSS套件,格栅饰条进行了黑化处理,配合灰色下护板装饰,增添了一份运动色彩。鹰眼式的前LED大灯组将会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同时LED雾灯配备转向辅助照明,提升夜间行驶视线。橙色的车身搭配黑色的轮圈和外凸的灰色轮拱,让它呈现出了一种皮卡车型少有的活泼感。另外像车顶行李架、侧窗玻璃、侧踏板以及车门把手也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车身尺寸为5280/1900/1850mm,轴距为3125mm,它的接近角/离去角分别是28/25°,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此外,该车后货箱的货厢宝需要额外选装,尺寸为1495/1530/490mm。尾部除了黑化的尾门把手外,其余和现款D-MAX基本保持一致。

    车内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更具乘用化的风格也让它紧跟当下皮卡乘用化的大潮。在用料上也加入了搪塑软性工艺,触感更好。三辐式的方向盘与普通版保持一致,10.25+12.3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设计,也让它在科技感上不落下风。配置上支持智能语音系统、亿联车机互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重新调校的1.9T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77马力,峰值扭矩4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悬架方面,它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更多的照顾到了行驶的舒适性。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