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丁汽车转型最终没成功 近期申请破产

时间:2023-05-08 10:10:3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从天眼查了解到,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案号为(2023) 鲁0725破申1号,申请人和被申请人均为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人民法院。

    雷丁汽车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于山东省潍坊市,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但雷丁汽车更为人关注的,是2023年1月14日创始人李国欣的那一封“实名举报”信。信中,李国欣指出,雷丁汽车被逼虚报工业产值及销售产值46.83亿元。

    之后,李国欣也在社交媒体平台继续发声,但最终没有了后文。随之而来的,是雷丁汽车经销商爆料其拖欠货款不还。而“雷丁汽车”官方公众号最近一次更新则停留在了3月8日。自今年以来,雷丁汽车陷入约百起民事案件,且多为被告方,涉及买卖、借款等合同纠纷,并涉及部分执行案件,9起限制消费令,涉及被执行总金额4093.8397万元。不乏有观点认为,雷丁汽车的结局其实并不意外,其曾是“老头乐霸主”,但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最终受累于转型太慢。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