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悦也两门两座纯电皮卡车型发布官图

时间:2023-05-08 11:52: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8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取到了,宝骏悦也两门两座纯电皮卡车型官图。同时,新车未来将提供三种配色分别为星光紫、湖水蓝、丛林绿。

    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于两侧灯组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同时,其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配合电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车侧整体肌肉感较强,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尾箱的龙门架,大大提升车辆辨识度。车尾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尾灯组,后备厢门为侧开式,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均采用了宽厚的越野风格,整体搭配非常协调。当然,外挂备胎的加入,也加强车辆野性。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