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纯电悍马堪称路桥考验神器 光电池就1.3吨

时间:2022-02-17 14:08: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HUMMER EV已经在海外有媒体体验了,也在国内亮相过了……但你知道它有多重嘛?超过4.1吨的车重还是没载人载货的重量,绝对的路桥质量测试器啊。不要以为这重量和军用钢板有关系,因为仅它的电池组就达到了1.3吨还多的重量,这是一个什么概念?直观点儿说就是光电池组就和一辆A级家轿整备质量一样重了,没错,还没有燃油车烧油时的越跑越轻的情况。所以看上纯电悍马的车主们,觉得可以没电了就推着车找电桩啥的,就别幻想了。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HUMMER EV Edition 1的车重参数,该车整备质量高达4111千克,其中电池组的重量也不容小觑,重量达到了1326千克,超过了1.3吨,其容量为212.7千瓦时,比福特F-150 Lightning的130千瓦时电池组大得多。

    新车此前已在国内亮相,其基于通用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配备了包含矢量控制的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14马力(746千瓦),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EPA续航里程能达到350英里(约563公里)。同时,新车还支持350千瓦直流快充,充电十分钟可行驶100英里(约161公里)。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车免税政策或再延长 避免滞销隐患
新款雷克萨斯RX混动将配增压 还有插电版
汉DM-i车展前上市 亮点:满电续航200km+
小鹏G9或车展发布 技术亮点多可能不便宜
混动影豹年内下线 动力匹配像极双擎C-HR
新传祺GA6售10.88万起 变化不大老款更值
UNI-V避车展3月底上市
五菱NanoEV全系涨三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