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百威英博合作 零排放卡车赛事助兴

时间:2022-02-17 14:0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配合美国的橄榄球盛典“超级碗”,比亚迪与百威英博(百威啤酒母公司)达成零排放卡车运输合作,使用纯电动牵引车8TT运输百威全新款“零碳水化合物”啤酒,为赛事助兴。

    目前,已有25辆比亚迪纯电动牵引车8TT投入到百威英博在加州的4个配送中心使用。最近,百威英博向比亚迪再增加了20辆纯电动牵引车8TT的订单,用于扩大其零排放运输车队。

    “比亚迪北美分公司很荣幸能与百威英博携手进行零排放运输,”比亚迪北美分公司高级运营副总裁Patrick Duan说道,“我们致力于制造零排放重型卡车,帮助美国各地的社区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百威英博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和采购官John Rogers说道:“在百威英博,我们一直坚持用最环保的方式来运输我们的产品,携手技术领先的物流合作伙伴引领行业发展。本次赛事期间,体育迷们齐聚一堂。我们通过推动零排放运输的方式启发所有人共同为我们的消费者、合作伙伴和社区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车免税政策或再延长 避免滞销隐患
新款雷克萨斯RX混动将配增压 还有插电版
汉DM-i车展前上市 亮点:满电续航200km+
小鹏G9或车展发布 技术亮点多可能不便宜
混动影豹年内下线 动力匹配像极双擎C-HR
新传祺GA6售10.88万起 变化不大老款更值
UNI-V避车展3月底上市
五菱NanoEV全系涨三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