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混动影豹年内下线 动力匹配像极双擎C-HR

时间:2022-02-10 12:27: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在短视频领域先火起来的广汽传祺影豹,居然要推出油电混动版本了。虽然市场上能否还容得下这么一款国产油电混动轿车尚未有定论,但相信互联网上那些影豹少年们肯定先激动了,毕竟年内下线的意思就是最快可能年底上市……而且这款混动影豹的动力总承也比较成熟了,2.0L混合动力系统在广汽旗下就有现成的平台,就是双擎C-HR。不管是借鉴还是套用或者是移植,总之要担心的不应该是技术面,而是价格面……万一价格定高了,短视频领域的影豹少年们就要开骂了哈。

    2022年2月10日,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豹混动版将于2022年内下线。新车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油耗水平为3.6L/100km。其外观延续了影豹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灵感源战斗机,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十分霸气,车头的饰条改为银色涂装,整体的运动感依然很足。大灯造型也很犀利,竖条状日行灯非常醒目,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全LED光源。

    车侧采用了运动风格轿车惯用的溜背式设计,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Cd。车尾采用分体式尾灯,狭长的灯组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线条犀利,看起来酷劲十足。此外,还增加了HYBRID的标识,并将燃油版车型的大尺寸轮圈、扩散器以及四出排气延续了下来。

    车内同样延续了燃油版造型,不过增加了象征新能源的淡蓝色与黑白相搭配,同时保留了燃油版碳纤维图案的饰板,使得车内在保留了一定的运动感同时,温馨感大幅提升。对称的环抱式中控台,在运动气氛的营造中同样不乏豪华感,同时双联屏设计也有不错的视觉效果。10.25英寸中控屏内嵌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支持丰富的车载应用。另外新车还拥有智能语音助手以及车内可视化生物识别技术,可进行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等等。

    其动力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具体是不是之前发布的广汽第四代2.0ATK发动机+GMC2.0机电耦合系统的组合,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据之前曝光的消息,这套系统确实是为A级车所研发的,其发动机热效率达42.1%,首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3.6L,零百加速为7.3s。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欧拉芭蕾猫或最早于3月底上市 复古个性
Q4 e-tron领衔 2022年奥迪新车规划曝光
2022款欧蓝德将于9月发布 或推插混车型
因行驶中动力中断 奥迪Q5L/SQ5被召回
大众集团2021年或将达成欧盟碳排放目标
奔驰/辉能科技技术合作 研发全新固态电池
坦克500或将3月初上市
自动驾驶事故司机无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