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三款特别版皮卡或将亮相芝加哥车展

时间:2022-02-10 11:16: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日产汽车将在2022年芝加哥车展上展出三款特别版车型,这三款车型均基于Frontier打造而来。据了解,这三款原型车均基于2022 Frontier Crew Cab平台打造,面向三种不同的用户群体,设计师称希望向客户展示他们如何根据个人需求和使用方式改造他们的新Frontiers。

    Project 72X Frontier向Datsun 720 致敬,这是日产过去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日产称想要坚持专为娱乐和户外活动而设计的简单、经济实惠的卡车,这种整体印象的关键元素是一组白钢轮毂,实际上是 2022 Frontier 备胎,包裹着 PRO-4X 轮胎。

    Project Hardbody从Nissan在皮卡方面的丰富历史中汲取灵感,能让人想起D21 Hardbody,该原型车具有一个三英寸的升降套件,带有可调节的上控制臂,通过翼子板、老式轮毂以及红色凸显复古。

    Project Adventure具有 Yakima 床架系统、车顶篮和车顶帐篷。对于那些在野外孤独的夜晚,日产还添加了 Kicker 的带有蓝牙连接的床上音响系统。带有美国地图的定制图案成为亮点之一。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欧拉芭蕾猫或最早于3月底上市 复古个性
Q4 e-tron领衔 2022年奥迪新车规划曝光
2022款欧蓝德将于9月发布 或推插混车型
因行驶中动力中断 奥迪Q5L/SQ5被召回
大众集团2021年或将达成欧盟碳排放目标
奔驰/辉能科技技术合作 研发全新固态电池
坦克500或将3月初上市
自动驾驶事故司机无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