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拓陆者纯电皮卡32.88万 续航536km

时间:2022-02-14 09:46: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纯电皮卡国内真不多,选海外品牌皮卡不仅得等还特别贵。不过这情况从福田拓陆者纯电皮卡开始改变了,虽然款式单一外貌一般,但毕竟在市场上有了一款可以直接选择的纯电皮卡,而且536km的续航也不短。至于32.88万元的价格,确实不便宜,再加上很多地区对于皮卡的解禁态度不那么友好,所以福田只推一款车型出来更多是试水的意思。当然,如果销量乐观,相继推出外形更酷,配置更全的纯电皮卡车型将是福田和其他车企的业务重点了。

    2022年2月11日,福田拓陆者纯电动皮卡正式上市,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32.88万元。新车基于拓陆者驭途皮卡打造,外观延续了拓陆者驭途的整体造型风格,并在前中网加入两条蓝色饰条以突显其纯电动身份。配置上则配备了定速巡航、三种驾驶模式、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倒车雷达、语音控制等配置。

    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40*1940*1870mm,轴距为3110mm,其货厢尺寸为1520*1580*440mm。其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的电动机,官方称其续航里程为536公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车免税政策或再延长 避免滞销隐患
新款雷克萨斯RX混动将配增压 还有插电版
汉DM-i车展前上市 亮点:满电续航200km+
小鹏G9或车展发布 技术亮点多可能不便宜
混动影豹年内下线 动力匹配像极双擎C-HR
新传祺GA6售10.88万起 变化不大老款更值
UNI-V避车展3月底上市
五菱NanoEV全系涨三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