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汉DM-i车展前上市 亮点:满电续航200km+

时间:2022-02-10 09:16: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比亚迪的汉DM-i即将开始接受预定,而另一个消息就是它也放弃了在本届北京车展中上市的机会,而选择更为务实的车展前上市。那么四月初或者三月底上市的好处有哪些呢?首先就是先一步占领市场,其次还能根据车展中上市的竞品动作选择相应的针对手段来稳固自己的市场地位。当然,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是得看它有什么亮点,而汉DM-i最大得亮点就是两驱版的满电续航,达到了200km+的水准,相比其他DM-i车型最高110km+的续航,可谓日常代步用电足矣,随时有需求加油就行。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汉DM-i预计2月下旬预售,4月初上市,其中四驱版本售价或在22-30万之间。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汉DM车型的造型设计,只针对细节做了修改,采用了传统样式的进气格栅,并采用亮面设计,使整车拥有更大气的视觉感受。前后下包围做了修改,尾灯的贯穿镀铬条也被取消,整体显得更简洁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1910/1495mm,轴距2920mm,只是长度增加15mm。

    由于价格影响,因此入门两驱装配的是18英寸轮毂,但会提供大尺寸轮毂和高性刹车系统可选,高配四驱则保留了19英寸轮毂。目前,内饰部分还没进行曝光,不是大改款车型基本可以参考现款车型。

    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骁云全新1.5T发动机+EHS145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提供容量18.316kWh和37.555kWh的两种电池,18.316kWh的仅提供前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101km,37.555kWh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其中两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06km,四驱版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76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欧拉芭蕾猫或最早于3月底上市 复古个性
Q4 e-tron领衔 2022年奥迪新车规划曝光
2022款欧蓝德将于9月发布 或推插混车型
因行驶中动力中断 奥迪Q5L/SQ5被召回
大众集团2021年或将达成欧盟碳排放目标
奔驰/辉能科技技术合作 研发全新固态电池
坦克500或将3月初上市
自动驾驶事故司机无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