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极卡车为全新丰田Hilux推出AT35套件

时间:2021-02-08 10:43: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Arctic Trucks北极卡车公司为全新丰田Hilux推出了AT35级别的改装套件。套件零售价格18780英镑,约合人民币16.7万元,但只有相对应的车型才可进行改装。因此,要获得一辆全新丰田Hilux AT35的北极卡车,花费约为6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6万元。

    针对新车的底盘升级,北极卡车选用了17英寸轮圈搭配35英寸百路驰KO2轮胎,同时选用Bilstein减震器及定制的弹簧。此外,车辆悬架结构、传动装置及车身覆盖件等均进行了匹配性改动。在此基础上,车辆离地间隙增加了65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增加9度、3度。

    与此同时,车辆前后保险杠、侧杠、绞盘、货箱等也均有改动,还可选装额外的照明系统、百路驰KM3轮胎以及轮胎充放气装置等。丰田Hilux AT35北极卡车将使用与丰田Hilux相同的2.8升柴油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20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最大拖曳能力3.5吨。

    Arctic Trucks北极卡车中,丰田车型是其最大的改装对象。目前,丰田Hilux各款车型拥有AT35、AT37、AT38、AT44以及AT44*6多种改装方案。国内用户若想对车辆进行改装,可前往最近的俄罗斯工厂进行相关工作。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CR-V锐·混动e+售27.38万起 面向绿牌家庭
上汽大众ID.6 X或年底上市 亮点:7座长轴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WEY玛奇朵真混动
新嘉华6+2+3能当小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