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新款皮卡年内发布 承载车身更像SUV

时间:2021-01-06 13:47: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现代新款皮卡Santa Cruz又曝光了一组渲染图,相比不符合传统审美的前脸设计,采用承载式车身的决定让它彻底与真正的皮卡划清了界限,同时也更符合一些非传统皮卡市场的需求,比如更舒适,更像SUV,货运能力被弱化,还能按照皮卡的身份来上牌等等。越说越觉得这货不是为了欧美的皮卡市场而生,完全是为了中国的摇号限号特点而打造的啊……再看看现代汽车在国内果然没有皮卡产品……嗯,看来这张"领克"脸的目的是在为引入做的准备啊!

    近日获悉了一组现代Santa Cruz皮卡的最新渲染图,并有望于2021年年内发布。结合此前的谍照,以及新款胜达的外观来看,这次曝光的渲染图已非常接近实车,分体式头灯加上极具个性的前格栅,是现代最近逐渐成为家族式设计的元素,车侧腰线非常犀利,犹如钻石切割一般,再加上多辐双色的轮圈,以及车尾LED贯穿式的尾灯,给人的感觉十分动感。

    据悉,现代Santa Cruz皮卡将会与胜达SUV共享平台制造,这意味着它将会使用车身与底盘一体的承载式车身平台制造,而对重物的装载能力会有所限制。其动力或将搭载由2.5升涡轮增压器和DCT联接的发动机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