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MAXUS NEW皮卡谍照 硬派十足

时间:2020-12-29 09:40: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大通MAXUS NEW量产版皮卡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采用硬派越野的风格,定位于一辆多用途皮卡,将搭载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

    测试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车衣,但其整体高度还原了曾在2020广州车展亮相的上汽大通MAXUS NEW概念皮卡车型风格,整体相比现有的T60、T70等车型气势明显要更强。大尺寸的前格栅,辅以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修饰,营造出粗犷的原始感,展现出浓郁的硬派风格。搭配上方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大气且科幻。同时,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立体式线条组合,肌肉感十足。

    车侧同样使用了宽厚的线条进行点缀,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进一步突出该车的肌肉感。同时,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的同时还加强了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测试车配有后货厢龙门架。

    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上汽π 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有望达到500N·m,未来还可能搭载纯电、混动、燃油动力总成。并配备全地形系统,提供雪地、泥地、沙地、岩石等多种模式。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