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肯沃斯展示首款燃料电池电动卡车

时间:2019-11-20 13:42: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距丰田和卡车制造商肯沃斯(Kenworth)展示纯氢动力半挂卡车的概念验证已经两年了。

 
    周一,他们展示了10个计划中的例子中的第一个,即今年年底将开始跨洛杉矶盆地和各个内陆城市运输货物,唯一的排放物是水。
 
    在第一阶段,由丰田,UPS和其他运输公司运营的卡车将从洛杉矶地区和整个洛杉矶地区的长滩港口,内陆帝国,惠内姆港以及最终向梅塞德运送货物。
 
    在第二阶段中,壳牌将在威尔明顿和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建立加氢站,为卡车加油提供更多机会。最初,卡车将依靠丰田长滩物流服务和加迪纳研发设施的三个现有站点。
 
    燃料电池电动卡车(FCET)基于Kenworth的T680卡车,但代替了8级卡车的6级柴油柴油直列发动机,而是配备了一对Toyota Mirai燃料电池堆和一个适用于670马力和1,325磅重的电动系统。充满氢气的范围估计为300英里。根据丰田和肯沃思的说法,该范围是典型的自卸车平均每日工作周期的两倍。
 
    在燃料电池电力传动系统中,燃料电池堆将氢与空气中的氧气结合在一起,以称为电解的过程形成电。在Toyota和Kenworth的燃料电池卡车中,电源管理系统可以将来自燃料电池的电能分配给电动机,电池和其他组件,例如电动助力转向和制动空气压缩机,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
 
    氢气的大部分商业来源都来自蒸汽甲烷重整,该过程会产生大量的CO2排放。但是,还具有在逆电解过程中产生氢的能力,在这种过程中,可利用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产生的电能将水分解为氢和氧。
 
    目前,有超过16,000辆半挂牵引车服务于洛杉矶和长滩港口综合体,到2030年,这一数字有望翻一番,因此,即使卡车公司中的一小部分转向零排放选项,也有可能出现严重的销售。
 
    但是,包括戴姆勒(Daimler)和特斯拉(Tesla)在内的其他公司也正在提供或计划提供电瓶卡车,因此,正如我们在汽车界所看到的那样,这两种技术之间的斗争将随之而来。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