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时间:2019-11-12 18:02: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发布了《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一批)的公示,名单中包括:北京现代、北京奔驰、比亚迪、长城、一汽大众、华晨宝马等多家企业的25款乘用车车型,其中,可享受车船税减半政策的节能型汽车1款;可享受车船税免征政策的新能源汽车24款,且皆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在可享受车船税减免政策的2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当中,除了一些熟悉的面孔之外,长城VV7 PHEV、长城VV7GT PHEV以及领克05 PHEV这些新车也赫然在列。根据财政部政策,节能汽车可减半征收车船税,新能源车船可免征车船税。减半征收车船税的节能乘用车应同时符合以下标准: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排量为1.6升以下(含1.6升)的燃用汽油、柴油的乘用车(含非插电式混合动力、双燃料和两用燃料乘用车);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应符合标准。
 

    此外,根据现行政策,免征车船税的新能源汽车是指纯电动商用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商用车。纯电动乘用车和燃料电池乘用车不属于车船税征税范围,对其不征车船税。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