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时间:2019-11-13 08:11: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名爵官方获悉,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名爵eHS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1.5T发动机+电机+10EDU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是继名爵6新能源、纯电动名爵EZS之后的第三款新能源车型,未来该车还将登陆欧洲市场。

 

    名爵eHS整体的外观与名爵HS几乎没有区别,保持了名爵独特的“荷尔蒙”设计语言,整体的设计较为运动、时尚。大尺寸星耀力场格栅配合犀利的全LED头灯设计,为车头增添了几分气势。配色上则加入了独享的“哥本哈根蓝”专属配色。
 

    车侧简洁流畅,右后翼子板增加了充电接口,向外突出的轮拱也为车身增添了几分力量感。侧面底部的镀铬饰条与镀铬窗线以及银色行李架相呼应,让车侧看起来并不单调。车尾的造型圆润而饱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依然保留,配合底部的银色扩散器为车尾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由于是插电混动车型,因此车辆的尾标也相应变为了“eHS”。
 

    车内采用了专属的摩纳哥蓝配色,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座椅则采用米色和蓝色相搭配,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触摸屏、一体式运动座椅、BOSE音响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有全新升级的斑马智行3.0系统。这套智能系统升级了AI场景引擎、地图智慧引擎、语音融合引擎,很好地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124kW(169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90kW(122PS)的前置驱动电机组成,并与一台10速EDU变速箱相匹配,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4kW(305Ps),最大扭矩为408N·m。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容量为17.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状态下NEDC续航里程为51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