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HIACE特别版官方图片发布 限量2019台

时间:2019-04-08 09:55:4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4月1日愚人节,丰田官方为庆祝旗下轻客车型——HIACE回归澳洲市场,推出了HIACE Convertible车型官图,据了解该车将限量2019台,官方称其仅针对澳洲地区销售,不过该消息为丰田愚人节内容。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最大变化是官方为其更改为敞篷版设计。同时为了丰富消费者选择,官方HIACE全系车型提供软顶选项,其中涵盖双座LWB长轴、SLWB超长轴、五人座LWB版以及12人座版。
 
    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官方还为该车型提供专属内部烤箱,并将该烤箱巧妙地隐藏在尾门内部,并且为该烤箱命名为“Pieace”(该烤箱拥有四组烤架、并采用风扇驱动,最高温度可达250摄氏度)。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