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时间:2019-04-01 11:20: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31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继续暂停加征关税的公告》,决定从4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继续暂停加征关税,暂停加征关税措施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这是继去年12月国务院决定从2019年1月1日起,对原产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收关税3个月(1月1日起至3月31日)之后的又一次暂停加征关税,这对于原产于美国的林肯、特斯拉、宝马、奔驰等品牌部分车型来说将有利于其终端销售。
 
    据悉,今年3月美方宣布对2018年9月起加征关税的自华进口商品,再次推迟提高加征关税税率,在另行通知之前加征关税税率维持10%。
 
    对此,中方回应: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继续暂停加征关税,是中方对美方推迟提高税率措施的积极回应,是为促进双方经贸磋商采取的实际举动。我们希望,美方与中方一道共同努力,加紧磋商,朝着终止贸易摩擦的目标作出切实努力。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