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时间:2019-04-04 10:30: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根据吉利官方信息:吉利即将于4月11日发布全新纯电品牌,而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几何A”也将同步上市。几何A车头悬挂的量子银盾LOGO或正是新品牌专属标识。

 
    在强力的政策支持下,新能源已然成了中国车市最活跃的板块。一方面,从市场规模看,纯电动车销量在过去几年几乎是成倍的飙升。事实上,吉利已经设立吉利新能源事业部,全新纯电品牌将与吉利、领克互为平行关系,并独立运营。那么,目前吉利新能源车型(帝豪GSe、帝豪EV)是否在未来会规划到新品牌下,官方还尚未揭晓。
 

    而早在3月20日,吉利几何A就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格15-17万元起。订车还可以享受赠送充电桩、免费终身流量、优先提车权等优惠。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