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风骏7上市 互联网皮卡/9.58万起售

时间:2018-11-23 14:16: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22日,长城汽车旗下全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在云南褚橙庄园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与现款风骏系列不同的新式外观设计,动力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推出标准货厢和长货厢版车型共8款可选,售价区间为9.58-11.78万元。

    此次风骏7发布的同时,恰逢长城皮卡全球销量突破150万台,长城汽车特将第150万台风骏皮卡,赠予褚橙庄园,以表达对企业家精神的敬意,并宣布,凡即日起购买风骏系列车型的车主,均可享受“一年0息”和“最高3000元补贴回馈”双重大礼。

    作为长城皮卡新战略及3年“5+N”产品布局的首款车型,风骏7采用了全新的前脸样式,一体式晶钻LED感应前大灯组与六边形前格栅融通,狮口式保险杠勾勒怒狮前脸,并采用大面积的黑色仿进气口设计。

    下沉式前侧窗、一体式张力轮眉为锋利腰身,打造出一体化“怒狮式”车身设计,气势磅礴霸气十足,彰显国产皮卡独有的时尚大气。该车提供大双排和小双排两种车型,其中大双排车型长宽高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货厢尺寸为1680/1460/480mm,小双排车型长宽高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货厢尺寸为1380/1460/480mm。

    车内加入了大量乘用车元素,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四辐式方向盘延续家族经典造型,整体风格十分简约大气。环绕包覆式座舱、自动恒温空调等舒享配置,以及怠速时低至45分贝的噪音控制,打造图书馆级静谧座舱、高端SUV级驾乘感。

    悬浮式中控屏幕清晰度良好,搭载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支持Carlife,开启了皮卡的互联网时代。对着屏幕说“风骏你好+指令”,内置的语音控制系统就被唤醒,可以通过它进行音乐播放、路线导航、开启空调、查询天气、阅读新闻等等,以前这些必须借助手机实现的功能,现在只要说两句话就可以实现。

    其安全配置升级,加持双重坦克级安全装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博世第9代ESP、HHC坡道辅助、BA刹车辅助等六重科技加持,以及6安全气囊、CCS定速巡航、跟随回家功能、高强度笼型车身等铠甲安全防护,时刻化解安全隐患,做到标杆级智能安全。

    风骏7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型号为GW4D20D的“中国芯”十佳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 (143PS),峰值扭矩 315N·m/1400-2800rpm,转速区间领先同级别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可低至7.6升。黄金动力组合与全地形电控四驱系统相配合,越野能力比专业SUV丝毫不差。据悉,该车未来还将推出自动挡版本。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