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时间:2018-11-19 18:06: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RG10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27.98万元。同时官方支持消费者进行个性化选配,价格区间为25.98-31.98万元。该车基于现款大通G10打造而来,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上汽大通RG10的外观沿用了现款大通G10的主体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车顶上加装了可开启式帐篷以及双色车身涂装,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居家气息。前脸采用了标志性三辐式镀铬装饰,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其下进气格栅与雾灯的边框相结合,造型十分动感。外扩的轮眉使车身侧面显得更加饱满厚重。

    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的色调搭配,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镀铬元素以及木纹饰板进行点缀,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居家。同时,蓝白双色座椅的加入,又给新车增添几分年轻、时尚的氛围。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动力的更多信息,不过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有1.9T柴油、2.0T汽油、2.4L汽油三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225马力、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345牛·米、210牛·米。传动系统,有6MT、6AT变速箱与1.9T、2.0T发动机匹配,2.4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