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X级皮卡新车型发布官图 越野气息十足

时间:2018-11-07 14:03: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奔驰发布了一组X级皮卡全新车型——奔驰X级X²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现款X级皮卡打造,并针对越野性能,主要集中在底盘悬架以及外观部分进行了升级,推出X250d和X350d两款车型,欧洲售价分别为47190欧元和53490欧元,约合人民币37.27-42.24万元。

    相较于现款奔驰X级,全新的X²升级了部分外观,其中比较明显的有更高的离地间隙、风格更加越野化的轮毂和带有白色字样的越野轮胎,进一步增强其越野能力。此外,在外观上还采用了大量黑色塑料饰板,使得该车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粗狂,也更加符合它作为加强版越野车型的身份。

    除越野能力强悍之外,还可以通过选装来进一步升级它的外观,选装件包括了车头前部的外置防撞杆、侧踏板、货舱支撑杆、货舱储物箱、货舱内衬以及不同材质的货舱盖板等等,以此进一步的提升该车使用的全面性。同时,奔驰X²还提供了超过一百种外观颜色的颜色选装包,以及一个包含门把手、轮毂盖、后车窗以及保险杠部位的颜色选择的设计选装包。

    其动力则将提供X250d和X350d两个版本,并仅提供四门版本。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