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尼赛思G80纯电动获IIHS最高安全评级

时间:2022-12-21 14:14: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IIHS(全称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布了捷尼赛思G80纯电动版车型的碰撞测试为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 Plus),此前它的燃油版车型同样获得了最高安全评级。

    该车在所有的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良好”的最高评级,包括包括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乘客侧小重叠后部、中度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另外它还获得了前车和行人碰撞预防的“卓越”评级,以及前照灯的“可接受”评级。

    纯电动版G80与燃油版车型一致,配备了丰富的主动和被动安全功能,包括带有行人检测的前向防碰撞辅助、车道保持和盲区监测等等。车内配备8个安全气囊包括膝部气囊,这些都对它获得最高安全评级提供了帮助。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