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时间:2022-12-15 10:02: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长安深蓝S7申报图出来了,除了纯电版之外,还有增程版。这无需电桩拴着,无需时间等着充电的车型,似乎才是越来越被国内消费者青睐的产品。所以相信纯电版和增程版要是同步上市的话,肯定是只需要加注燃油就能畅行无焦虑的增程版最受关注。毕竟很快纯电车型的补贴要逐级消失了,那么花同样的钱肯定选省心省时间的产品,除非被车牌限制,不然消费者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心里都是门儿清的。

纯电版

增程版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获得了一组长安深蓝S7的申报信息。作为长安深蓝旗下第二款车型,新车将与深蓝SL03一样,将会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其外观延续了深蓝SL03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的大灯组提升前脸攻击性,下方则依旧保留了大尺寸通风口的设计。另外,无论是纯电动还是增程式混动版车型,其前脸都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

纯电版

增程版

    车尾同样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由于增程版车型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因此两种动力形式的尾部造型也完全一样。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SUV。另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19英寸或20英寸轮圈。

    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160kW或190kW两种电机,增程版车型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75kW,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