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时间:2022-12-16 08:33: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上汽大通MAXUS V70的首发,让轻客市场准备迎接新的纷争。先不说它的柴油动力系统和内部配置等细节,单从外观设计上就已经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了。比如它的前脸部分,大众T系列的影子有没有?还有它的车身线条和车窗线条,妥妥的丰田海狮范儿。另外那副新新势力造车概念风也从多个设计细节中渗透了出来……如果说它日后会基于6座7座版推出汽油版的两侧滑门车型,那肯定会赢得一众消费者的青睐。毕竟大众T和丰田海狮短时间不会再落户国内了;而新势力造的那些车,都是纯电的,谁不担心纠结个里程焦虑呢?

    2022年12月15日,上汽大通MAXUS旗下新生代轻客——上汽大通MAXUS V70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上汽大通MAXUS全新平台架构打造,是一款具有年轻化、智能化属性的“新生代轻客”,或将于2023年年初正式上市。新车是业内首款搭载9AT变速箱的轻客车型,还全系标配无感蓝牙钥匙、一键启动等智能科技配置。

    新车展翼贯穿式设计的前脸采用了大量菱形参数化设计语言,一改传统格栅化的前脸设计。同时,贯穿式设计搭配“展翼光域”矩阵式大灯,打造一体式科技光效,让前脸更显精致感。隐藏在前脸底部的进气口配合黑色包围结构,让整体设计更为协调,更提升了前脸的视觉高度,显得活泼干练。

    车侧区别于其他轻客车型的贯穿式矩形车窗,V70则使用了前低后高的阶梯式错层车窗设计,车窗在隐藏式的C柱位置上扬,面积逐渐收窄,整体给人以向前的俯冲感,同样也抬高了车身侧面的视觉高度,极具辨识度且运动气息十足;后排还使用了侧滑门结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8×2030×2035mm,轴距为3000mm。车尾整体LED尾灯呈现立体环绕式的造型,两侧立柱式竖条灯组极具设计感,上部横贯式的高位刹车灯也创意十足。方便乘客及物品上下车的对开式后尾门结构,搭配正中心的上汽大通MAXUS专属LOGO,让整车尾部视觉中心更集中;尾门上方黑色玻璃和下方大面积黑色护板包覆相互映衬,更让尾部设计层次感十足。

    目前,车内设计官方暂时未公开,但是官方表示无感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和功能,V70将全系标配。另外,V70还提供“冬日暖心包”,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挡风玻璃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据悉,V70将拥有5座、6座、9座三种空间布局可选,能够满足多种出行需求。V70还将依托官方定制,创新打造出V70思想者“社交一人屋”概念,将为衷爱独处的“社恐们”打造专属的私享空间,并标配独立电动座椅、私人储物柜、大理石老板桌、顶级氛围灯等,让独处时光也格外惬意。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9AT自动变速箱,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仅7.4L/1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