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汽车复工复产 T300海外版工厂下线

时间:2022-12-19 14:27: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已经在国内重新推出车型并上市的众泰,最近又有了实质性的新动作,其近日与律赛国际签署《独家经销和服务协议》,双方约定在中东特定国家和地区市场,律赛为协议内车型的独家出口商和代理商。

    此次协议内销售车型为众泰T300,单车售价6.92万元,计划销售1万辆,合计金额6.92亿元。众泰表示,此次出口将夯实整车复工复产,提升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争取更多客户资源和订单。

    10月20日,新款众泰T300海外版成功下线,该车定位为小型SUV,也是众泰复产后的第一款车型,主要面向西亚、南亚、南美、中东等海外市场。而新款众泰T300L车型也同步在国内上市,其售价为5.98万元。其外观设计,与2019款T300的设计完全相同,该车型最早于2017年上市,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