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时间:2022-12-15 10:34: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最新的申报信息中,定位跑车的哪吒E算是比较小众且另类的。在经历了三年的市场低迷,消费者和市场对跑车的购买力和关注也在下降,所以就算已知哪吒E的整体配置还不错,但最终的销量肯定是无法和那些大众化的SUV与家轿相比的。在这样的背景下,希望哪吒品牌能有相应的对策,来提振销量,维护好原有的车主口碑等,为下一款真正被市场所接受的车型打好基础。毕竟现在对于很多新势力造车品牌而言,活下去的目标才是最真实且迫切的。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中获得了一组哪吒E(暂定名)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两门四座纯电动跑车,是继哪吒S之后,第二款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产品,预计将在2023年春季发布。其前脸整体轮廓与哪吒S几乎一致,只是大灯造型采用了纵向设计,与一些欧洲品牌的超跑颇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还在下包围处配备了扰流板,发动机盖上也配备有通风口,将超跑元素一一呈现。

    车侧在翼子板处配备有摄像头,将提供4种样式的19英寸大尺寸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另外,车顶线条有着比较大的向下曲线,不知会不会让您想到美式肌肉车的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4/1980/1418mm,轴距为2770mm。车尾将配备电动扰流板,尾灯则采用椭圆形,很有辨识度。

    新车前电机最大功率170kW,后电机最大功率170kW。另外,其续航里程分别为560km(CLTC工况,后驱)和580km(CLTC工况,四驱),后期或还有望推出660km续航版本。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