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时间:2022-12-15 09:35: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刚刚在申报信息上现身的全新锐界混动版,可不是没什么实用性的插电混动版,而是实实在在的油电混动车型。如果它的空间优势不变,SUV越野特性不减,价格也能合理的控制一下,那么上市之后将成为一众同级SUV中的佼佼者,毕竟没有插电系统的车重激增,也没有插电系统必须的电桩限制,还比纯燃油版的省油……什么叫迎合市场,能为消费者减少麻烦,还能为车主省钱,性能和空间优势还不变的车型,就叫迎合市场。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福特锐界混动版车型(非插混)的申报信息。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成为一体式造型,同时车辆还配备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尾采用了异形尾灯组结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的光源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后包围与车身形成双层结构,增加了车位的立体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为2950mm。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但并非是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