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时间:2022-12-15 09:22: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别克君越也是世纪初那几年的热销车了,但是短短十来年不到,似乎已经被市场和消费者遗忘了。毕竟不断微调的外观,没明显精进的内部配置,还有不变的高油耗……都是它没落的原因罢。但是最新款的别克君越申报图和部分数据来了,展示出的一些特征似乎要告诉市场,当年那款热销中级轿车要回归了。毕竟符合新世代消费者审美的新势力造车外观风,加上不到7L的百公里油耗……阔以阔以。外观和能耗都在迎合市场,只要全新别克君越的内部配置也足够前卫,相信当年前五的销量时代或许会再次到来。

    近日,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上获取到了全新别克君越车型的申报图,该车终于迎来的换代,设计上更趋向于电动化车型风格,整体风格采用了更具未来感的设计,车头设计语言与别克世纪类似,采用了7字形的头灯,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上部,透镜式前大灯竖置排列,中间是一个硕大的中网。

    整个车身依然修长,车侧仍然能找到老君越的影子,大尺寸的轮圈采用多条辐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有下部有一个镀铬装饰条修饰尾灯,全新的别克品牌LOGO格外抢眼,尾部还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WLTC工况综合油耗6.59L/100km,最高时速230km/h。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