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豪越L售12.79万起 空间大/动力不缩水

时间:2022-12-13 08:47: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吉利豪越L的三款车型才12.79万起,关键是这不到13万就能和顶配一样享受大空间、7座、以及2.0T+7速双离合……相比那些最低配和顶配相差几万的车型,要么动力有缩水,要么空间有压缩的感觉,豪越L体现在价格上就是舒适和科技配置而已。毕竟很多消费者只看重更大的空间,只要求相同的动力表现,还希望更便宜一些就够了,所以豪越L相比很多同级别竞品的竞争力就体现出来了。毕竟这几年有富余钱的人不多,少花钱买个实在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首选了。

    2022年12月12日,吉利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中型7座SUV——豪越L车型的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79-14.79万元。其前脸造型更为大气,采用了全新的势能冰瀑竖格栅,内部16根镀铬立柱渐变间距排列,大大提升车辆辨识度。搭配两侧多边形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打造出十分凌厉的视觉效果。

    车侧翼子板筋线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线条设计,再加上粗壮的侧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厚重感。轮圈将搭载19英寸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相比现款豪越车长增加25mm,轴距增加10mm。车尾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并使用了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的光源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后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气息。

    车内采用了全景座舱理念,将提供大漠棕、云杉绿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并拥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大大增加这款车的高级感。值得一提的是,豪越L后排座椅折叠实现7座、6座、以及5座布局,将二三排放倒后,能形成2360L的纯平储物空间。同时,豪越L还拥有电动后尾门、72色无极变色呼吸氛围灯、手机无线快充、大灯感应自动开闭、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刮、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手机App远程控制、手机智能蓝牙钥匙等。

    其动力系统将采用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系统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