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下调财年盈利预期 削减高层薪酬近半

时间:2020-04-27 13:5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的影响,三菱汽车宣布下调全财年的业绩目标,并将公司高层薪酬集体削减近50%。

 
    据悉,三菱汽车将全财年营业利润预期下调了60%,从此前设定的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8亿元)下调至1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9亿元)。调整后目标相较上个财年同期下滑了89.3%。在3月31日刚刚结束的2019-2020财年中,公司预计会出现26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7.1亿元)的净亏损,营业收入预期下滑7.3%。
 
    三菱汽车首席执行官加藤隆雄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全球范围内工厂被迫停产,以及汽车市场需求的下调,是导致公司下调业绩目标的直接原因。目前最重要的是建立稳定的现金流,并为有可能出现的业绩下行风险做好准备。考虑到销量下滑的冲击,公司不得不取消年终分红及绩效工资,并将公司高管基本工资削减20%-30%,最终高管薪酬将平均削减45%左右。
 
    中国市场上,广汽三菱的发展也隐患重重,2020年前三个月广汽三菱累计销量仅1万辆,同比下滑67%,下滑幅度高于行业同期水平,广汽三菱也成为广汽集团内部下滑幅度最大的品牌。此前,广汽三菱刚刚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4月10日起召回共计17.45万辆奕歌、欧蓝德、劲炫ASX等。根据官网信息,广汽三菱自2015年以来已经召回近40次,涉及变速器、发动机、车门、刹车及雨刮器等多方面问题。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大众帕萨特18.59万起 智能系统升级
2020年补贴新政 30万以下售价方有补贴
新款哈弗F5售7.98万起 亮点:智控系统免费
北汽ARCFOX α-T 续航650km+4驱28万起
爱驰除了造车 居然造智能移动“充电宝”
奥迪虚拟后视镜申请专利获批 标配将成真
新能源车2年免征购置税
丰田C-HR EV 22.5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