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1季度在华销量同比降35.1% 仍在恢复

时间:2020-04-20 09:18:3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20年第一季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市场共交付新车613900辆,同比2019年下降35.1%;其中进口车型累计交付21900辆。随着国内疫情好转,大众集团在华业务正稳步回归至正常水平,市场份额稳中有升。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Stephan Wöllenstein)表示,在中国政府及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汽车市场将很快恢复往日的发展势头,集团销量每周都在不断回升。对大众集团而言,2020年的重点投资及新车投放计划将不会改变,基于MEB平台生产的全新纯电动车型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如期推出。

    具体到大众集团各品牌来看,大众汽车品牌(及其捷达子品牌)2020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共计交付45.58万辆新车。其中,一季度向中国消费者共计交付12.51万辆SUV,占品牌总销量的27%(2019年第一季度为21%)。

    奥迪第一季度共交付新车113300辆,市场份额持续增长。2020年,奥迪品牌将继续保持产品攻势,并开始陆续推出奥迪A6 Allroad、奥迪A6 Avant及全新奥迪A4L等诸多车型。

    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知名的豪华品牌,保时捷第一季度向中国客户共交付新车14100辆,使得中国成为其交付量最高的单一市场。其中,Panamera车型销量同比增长68.5%,911车型销量同比增长10.5%。
 
    总体来看,大众集团各品牌销售状况呈下降趋势,尽管一季度在华销量不尽如人意,但进入4月份以来,大众基本已摆脱因疫情带来的影响。截至目前,大众品牌在中国产能已恢复至常规水平的75%,集团旗下2000家经销商尽数恢复营业,客流量在3月底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内油价不调整 发改委:遵循地板价机制
广汽Aion LX 70 Lite补贴后售22.96万起
大众Viloran将5月28日上市 预售35万内起
荣威RX5 PLUS内饰 14.3英寸中控屏是亮点
全新蔚来ES8即将交付 细节变化多属升级
2019乘用车双积分公示 一汽-大众倒数榜首
丰田纯电车更名E进擎
特斯拉追缴车位超时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