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成都比亚迪半导体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1亿元

时间:2022-09-05 09:42:4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成都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刚,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销售;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半导体分立器件销售;半导体照明器件制造;半导体照明器件销售等。另据成都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悉,比亚迪半导体在车规级芯片领域已深耕十余年,在IGBT、SiC领域已实现国产化,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了产能,提高了国产终端产品的竞争力。

    对于比亚迪半导体的上市进程,比亚迪在其2022年半年度董事会经营评述中表示,比亚迪半导体上市进程稳步推进,目前已提交中国证监会注册,是本公司市场化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

    日前,比亚迪发布官方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比亚迪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06.07亿元,同比增长65.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95亿元,同比增长206.35%。

    上半年,比亚迪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为1092.67亿元,同比增长 130.31%;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为410.7亿元,同比下跌4.78%;占本集团总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2.55%和27.27%。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款银标车-星驰发官图 定位低于星辰
Model Y后驱版国内交付时间调为1-4周
雪佛兰Seeker紧凑型SUV 9月中下旬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抽签购 正式开抢
坦克300配置升级 指导价最高上调3000元
日产聆风因电池原材料涨价 暂停接受订单
致在这价格选思域更香
长安览拓者卖相不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