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明年天津投产电机 欲国产新能源车型

时间:2017-05-11 10:24: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大众汽车有望于2018年在天津投产新能源汽车电机,为未来国产电动汽车做铺垫。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亨·海兹曼在天津考察项目进展时表示:“大众汽车计划2018年在天津投产新能源汽车电机,用于装备大众在中国国内投产的第一代电动汽车。”对于大众与天津的合作,海兹曼把它称为“非常重要的选择”。

    大众与天津的合作由来已久,天津的大众变速器项目是海兹曼上任后接手的第一个项目,明年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将按计划投产。“我们为天津基地规划的四个全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一汽-大众汽车最重要的新款SUV产品。”海兹曼说,大众非常关注新能源汽车的开发。“目前已经在天津投产的大众变速器公司,是全球同一领域中最具高新技术含量的企业。我们计划明年在这里投产新能源汽车电机,用于装备大众在中国国内投产的第一代电动汽车。”

 

     海兹曼介绍,随着“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深入实施,生产技术面临很大变革,消费市场和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发生了很多变化,共享经济、按需出行的理念催生了许多新形式和新业态,网络化、智能化、电动化,成为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大众汽车正在积极转型升级,全力推进电动车业务。到2020年大众在中国的电动车年销量将达到40万辆,到2025年将达到150万辆。大众已经与国内的一些创新企业在人工智能、汽车语音识别、网约车等领域开展合作,争取提供更多的、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服务方案。“未来我们非常希望能与天津在智能工厂、智能汽车、智慧城市等领域加强沟通,在一些试验性项目上开展深层次合作。”

    目前国内在售的大众新能源车型仅有高尔夫GTE一款,而e-up!已经停售。根据大众“2025”战略,其2025年计划推出至少30款纯电动车型,而天津也将成为新的电池厂,为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奠定基础。(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SUV热不减 一大波新车焦点还看江淮瑞风S7
博格华纳新品 为混和动力车提供关键技术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交通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 7月1日启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下线
全新奥迪A4或2019年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