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时间:2017-05-04 16:34: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的规定,工信部网站于2017年5月2日公布了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95批)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7年第4批)。

    公告中显示:同意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升级为乘用车整车生产企业;同意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在《公告》中设立非独立法人分公司,企业名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同意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升级为乘用车及商用车整车生产企业;同意湖南恒润汽车有限公司升级为乘用车整车生产企业。

    据悉,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整车生产企业,意味着南京金龙正式获得了乘用车生产资质,开沃汽车将会以新能源汽车为突破口,生产纯电动乘用车。(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