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十批72款车 进免征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

时间:2017-04-28 09:02: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工信部与于2017年4月27日公布了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批),其中有72款纯电动/插电式混动乘用车在名单之中,数量与第九批的73款相比基本持平。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消耗量仅包括传统燃料/不含电能折算,具体车型信息请见下表:

    本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型共涉及72款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方面,有江淮iEV4时光版/iEV6E时光版、北汽新能源ARCFOX-1、比亚迪元EV、广汽传祺GE3、东风悦达起亚华骐、荣威eRX5、骏派A70E、奔腾B30 EV、长安奔奔EV等63款车型入选;与此同时,包括传祺GA3S PHEV/GS4 PHEV、奇瑞艾瑞泽7e在内的9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此次也被列入本目录。消费者在购买上述车型时,均可以享受购置税免征收的优惠政策。(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