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集团荣膺首届“中国信誉大奖”

时间:2013-11-24 22:03:0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3年11月21日 中国•广州  2013汽车制造中国峰会暨中国信誉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吉利集团获颁首届“中国信誉大奖”,吉利集团总裁安聪慧出席颁奖典礼并从主办方手中领取了沉甸甸的奖杯。

汽车制造峰会由德国著名的汽车行业专业杂志《汽车制造》主办,于1986年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了首届峰会论坛,已成为德国汽车制造业一年一度的盛会。移师中国的汽车制造峰会不但吸引了众多德国企业的参与,也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制造行业的盛会。本届汽车制造中国峰会由德国现代工业出版社《汽车制造》杂志主办,中国贸易促进会汽车行业分会、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和PRIME RESEARCH(璞锐咨询)协办。

001.jpg

吉利集团总裁安聪慧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中国信誉大奖”是汽车制造峰会所颁出的最高奖项。由知名媒体研究机构PRIME RESEARCH依据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期间,所有中国自主品牌在包括电视、平面及网络媒体在内的最具影响力的130家媒体中的正面曝光率,将“中国信誉大奖”授予吉利集团,以奖励其在媒体及消费者中所享有的崇高声誉。PRIME RESEARCH还对20多个国际市场上20多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及中国汽车品牌进行监测研究而做出专题报告,探讨了中国品牌在世界各地面临的重要变化和挑战。

PRIME RESEARCH总裁Dr. Rainer Mathes表示:“企业的成功与否牵涉到一种无形却十分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企业的信誉。信誉是商业运作的许可证:没有一个好的名声,商业的成功就会在可预见的未来受到威胁。拥有良好的信誉意味着你是一个在群体里倍受尊重的一员,代表了你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雇主,证明了别人和客户都信任你的品牌及产品。中国品牌与产品要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享有良好的声誉是不可缺少的条件。吉利集团以其成功的国内多品牌战略和对沃尔沃汽车的良善经营方略、持续而稳定的传播策略、包容性的管理模式和长期形成的良好声誉,成为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标杆和国际市场上的领袖。”

根据PRIME RESEARCH发布的报告显示,吉利集团在企业品牌和高管团队在媒体中的正面曝光率两个评选维度中占据明显的优势:吉利集团已连续三年占据中国自主品牌媒体正面曝光率榜首,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为首的主要领导团队也分别在2011年和2013年领衔自主品牌。

出席颁奖典礼的吉利集团总裁安聪慧表示:“主办方授予吉利集团‘中国信誉大奖’,这是对吉利集团多年来实施战略转型、加强品质经营的充分肯定,是对吉利集团旗下各品牌产品所受到的行业同仁和消费者认可的最高嘉奖,是对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走向世界的激励和认可。吉利集团在汽车领域的发展,正是精力充沛、求知欲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阶段。所以,吉利集团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与世界最先进的汽车企业进行对标,通过学习借鉴,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针对全球不同细分市场的特点,以卓越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吉利汽车和全球的汽车品牌,一定会为人类的美好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